close

  Kiss 20
  19.子供



  碧洋琦的身上有一個永遠也無法抹平的傷痕。
  就在左腹部腰骨上。
  簡單的來說,痛到眼淚都掉下來的當下,她就知道她這輩子沒辦法擁有自己的孩子了。
  那個傷疤不是動動整形手術就可以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一般,嘴巴裡嘔出哀嚎時,碧洋琦心裡想,這樣也好。

  從一開始,那些什麼的也不過是她的奢望。


  風太來時,碧洋琦坐在客廳裡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奈奈出門買菜去了。
  他露出一如綱吉初見他時的羞怯笑容,卻沒有上前的勇氣。
  碧洋琦橫躺著,拉高的上衣露出腰間那個猙擰的破洞,在雪白的肌膚上突兀的撕咬著風太,那是他造成的。
  他拿著六道骸給他的尖戟,親手刺進她的肚子裡。
  風太還記得那軟軟的觸感,碧洋琦身上的體香混雜著血的腥臭,就好像拿著塑膠湯匙挖布丁一樣,挖起來刺進去的瞬間都讓人感覺美好的不可思議。

  (不,那不是我做的。)
  (我不想這麼做。)
  (哼哼哼,但你的確做了唷。)

  耳邊傳來令人討厭的笑聲。
  風太渾身發抖,那不是我自己想做的。
  他過於驚懼而顯得聲音如蚊蚋,態度心虛。
  
  ──小鬼,站在那邊做什麼?
  碧洋琦坐起來,目光往窺伺者的方向不耐煩的一撇。
  ──碧……碧洋琦姊姊!我……我……
  ──我什麼我,你也是來吃晚飯的吧?
  ──啊……不是……嗯。
  風太侷促不安的站在庭院,他許久沒有彆扭如孩童的感覺,面對碧洋琦時卻感到黑手黨所賦予的沉著冷靜狡猾奸詐偽裝天真都不翼而飛,他驚慌的發現──其實自己只是一個因為犯錯而害怕大人責罵的小孩子。
  事實上如果碧洋琦痛揍他一頓,或許風太的心裡還會比較踏實一點。
  --你在發什麼呆啊?還不快過來!
  碧洋琦不耐煩的撩弄自己的長髮。
  ──所以說,小鬼頭最麻煩了。
  走近身邊的風太驚慌不解的抬頭看著她。
  ──我啊,最討厭哭哭啼啼的小孩子了,又黏人又愛惹麻煩。就像那隻蠢牛一樣,我看到就想打,所以……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小孩子最好,風太你也給我注意一點!不然我就像對付阿綱一樣對付你……啐……

  碧洋琦咬了咬嘴唇,聲音像在唸逐字稿般的斷斷續續。

  
  (騙人。)
  (妳明明就……)

  風太覺得眼睛裡好像有沙子一樣,痛的淚珠一直往下掉。
  ──會、會痛嗎?
  他像尋求安慰般的抱住碧洋琦的腰,碧洋琦猶豫了一下,終究沒有把手放在他的頭上。她半垂眼簾,眼睫毛像洋娃娃那麼長。
  ──當然……痛死了痛死了!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你這個臭小鬼的!居然敢讓女人完美無暇的身軀上出現這麼難看的疤痕,要不是里包恩說他喜歡,我早就把你抓起來血祭我破碎的女性自尊!沒想到你還有臉跑來問我,死小鬼!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風太嗚咽的哭了起來,他幼小的手顫抖的抱緊碧洋琦的腰。

  風太把嘴唇貼上那個傷口,輕輕地吻著。

  (反正我已經習慣被討厭了。)

  碧洋琦試圖習慣懷裡的男孩笨拙的安慰,然而他說出讓她身體僵硬的話。


  


  (那麼請讓我喜歡妳。)




-----

碧洋琦+風太。
不管重翻幾次都覺得好喜歡。

2007/04/09 Da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