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智者才會散播謠言
  銀他媽




  聽說三年Z班的猿飛菖蒲和老師上過床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班級與班級之間流傳的八卦加進了這一條不大不小不痛不癢無關緊要的消息。
  這年頭告別處女的也不少她一個,對象是老師更沒有什麼好稀奇的。
  只不過謠言卻如雪球般越滾越大,最後鬧到全校人盡皆知的地步。
  因為──猿飛菖蒲懷孕了。
  於是老師與學生一起被叫進校長室面談。

  老師一臉不耐煩的抓著頭髮,齒間的香煙咬的幾乎要斷掉。
  不干我的事。他說。
  
  而猿飛菖蒲掩面哭泣著,幾乎要崩潰。
  即使如此她還是張開蒼白乾澀的嘴唇,顫抖的替那個無情的男人辯護。

  「都是我的錯──請不要懲罰老師……是,是我引誘老師的!」
  「喔──你們都聽到了吧?她自己這樣說囉。」

  老師不屑的勾起嘴角……

  
  「猿飛同學,上課中請不要唸一些意淫老師的自創小說,請趕快翻回課本第一千零七訓──謝謝。」班長身邊最忠誠的寵物伊莉莎白同學舉起告示板。
  「喂!母豬妳在唸什麼鬼東西啊!」金髮的S星同學不爽的踹桌子。
  「沒錯,接下來換我了!!『其實志村妙同學很喜歡……』嗚啊啊啊──」
  「喔呵呵,猩猩不可以在課堂上喧嘩喔。」美少女一邊說著一邊把直笛塞到近藤同學的鼻孔中。
  「哼哼哼。」也不知道在得意什麼的留學生非常得意的吃著便當。
  「這個給我。」S星王子一口吞掉留學生咬到一半的煎蛋。
  「你這個王八蛋!」
  「夠了……我想要好好上課……」
  「這種事你還是回家做夢比較快喔,新八同學。」
  「班長,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
  「我不是班長,我是桂。」
  「……」
  「好了好了不要吵,猿飛同學你可以坐下了。」任同學吵了快半節課,站在台上打瞌睡剛醒來的老師一臉懶散的阻止著。
  「老師你好討厭,人家都還沒唸完你這麼性急人家會不好意思接下來這段才刺激呢!『說著說著……』」


  啪!沾滿白粉的板擦正中那張漂亮臉蛋的紅心。
  
  
  說著說著,銀八先生不屑的勾起嘴角。好了各位同學下課了──
  老師吐出了一口煙闔上課本,叮咚叮咚叮咚。




-──


不知道想要表達什麼的文章。
其實只想寫第一句(毆)
很久沒有寫出感覺這麼歡樂的東西了。
基本上我是沖神萬歲歲歲歲!!!XD

2007/03/26 Da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