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they......
( Pandaemoni Ver.)


Caress.Toxic.Lapis


  早上七點半,薩爾卡多驚醒。
  褐色皮膚的男子頂著一頭雞窝頭大力掀起被單,迅速跳下床往洗浴間……「@$$#@&*──!!!!」卻被佔滿所有地板空間的機械零件絆到腳,重重的摔到小方桌的尖角上。
  懊惱的盤坐在小桌上揉著腫痛的額頭,他呸的把嘴中的血水吐到手帕上。
  「肯定走了……我這個笨蛋。」

  薩爾卡多開始責怪明知道今天是那位大人回返潘德莫尼的重要日子,昨晚居然還看書看的入迷直到凌晨才睡的自己。
  不知何時被傀儡線吊在天花板上的半壞鬧鐘在半空中發出微弱的嘲笑。
  ──停滯的面板上指著五點十分。

  想要悄悄埋伏在大門附近迎接英姿勃發勝利歸來的大人的計畫失敗了。(實際上就是偷看)
  直到來到上班地點的圖書館塔樓,薩爾卡多仍然提不起做事情的興致,心情低落。

  「啊,今天的管理員大人依舊這麼嚴肅──真是太迷人了!」
  「對阿對阿,尤其是他沉思時皺眉的樣子也英俊的要命!」
  「唉,真想知道是什麼困難的古老知識連管理員大人也解決不了……」
  「肯定是薄暮時代失落的工程師筆記殘篇吧?那些工程師的隨筆連小孩子塗鴉也不如──」

  「那邊的小姐們,館內禁止喧嘩!」被吱吱喳喳吵的頭疼的某圖書管理員終於從自己的失落感中回過神,開始履行職責。


  「天啊!薩爾卡多大人瞪我了──」

  「明明是在看我!」
  「不!是我──」

  薩爾卡多:……

  就在這時,一道嬌小的身影走到服務台前:「圖書管理員?」
  黑色的洋裝、無機質的眼神、冷淡的聲調,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是她──表面正常,實則腦袋當機的褐膚男子就像那些死在他手下的人肉傀儡,連自己在做什麼都不知道,機械式跟在只有他腰腹處那麼高的女孩身後,據說有一個什麼問題要他幫忙來著……?
  「你還在那邊愣著做什麼?」蕾格烈芙不解的盯著他。
  「是的,請問大人需要什麼幫助?」
  蕾格烈芙皺著眉,指著書架旁放著的小樓梯:「那個太矮了……」然後看了圖書管理員一眼,「你抱著我站上去。」
  薩爾卡多腿一軟差點效仿馬庫斯來個自爆,然後左邊的惡魔把「大人,其實我幫你拿就可以了」這句話塞到右邊的天使嘴裡堵住,他表情沉著冷淡矜持地回答:「是,失禮了。」

  穩重可靠的男子停頓了那麼三秒──
  一,舉著她的腰。
  二,坐在脖子上。
  三,讓她踩著頭。

  (……)天使聖潔微笑的把三戳進惡魔的鼻孔裡。

  但蕾格烈芙已經把她的雙手張開了。
  於是薩爾卡多假裝自己從來沒有妄想過什麼的把崇拜的大人抱在懷中,讓她坐在自己的手臂上,挑選她想要的書籍。
  至於全身小心翼翼興奮到害怕發抖這種事,成熟淡定的圖書管理員表示絕對沒有。

  (好輕阿……)

  他只是臉紅了。



後記:


《文字創作四十題》Caress(愛撫、擁抱、親吻)

愛都是培養出來的,我就是愛上機娘惹誰來救救我!
對不起薩爾大概被我崩了,跟蹤狂妄想抖M之類的戀愛笨蛋。
但其實本文的薩爾並沒有談戀愛──他只是忠犬而已。
就是那種腦殘粉的感覺(等等

潘德莫尼眾人短篇無內涵,會集中在本帖更新:)

2011/12/27 Da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