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とても哀しい夢だった
  多麼悲傷的夢境





  每次看到那個穿連身乳牛裝的蠢小鬼睡覺時囉哩吧唆的說著里包恩你去死吧里包恩沒想到你也有這一天里包恩我要叫阿綱懲罰你(噗嗤)里包恩你哭也沒用里包恩你認命吧里包恩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放過你嗎里包恩自己吃到有毒料理蠢蛋蠢蛋蠢蛋蠢蛋蠢蛋(碧洋琦聽到了小鬼)里包恩我要讓你生不如死里包恩看你還敢不敢說我是笨蛋里包恩你這個萬惡淵藪(沒想到這麼艱深的詞他居然會用)里包恩我跟你說過多少次葡萄要浸鹽水里包恩去撞牆吧里包恩看我的手榴彈哈哈哈哈啊咳咳咳咳咳嗚啊啊啊啊啊(被自己的口水噎到)里包恩你別跑看我怎麼幹掉你里包恩我稱霸全義大利黑手黨了知道我藍波大人的厲害了吧(那我想現在做夢應該是我)里包恩是最討人厭的殺手里包恩最好吃飯吃到噎死喝水嗆死還有被阿綱氣死(這倒是有可能)里包恩你離我遠一點嗚啊啊啊啊啊啊里包恩你不要過來來來來來來來來──之類的蠢夢話然後被夢中的自己嚇哭。



  里包恩一整天的心情就非常非常的好。




  
題源:COFFEE BREA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