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砂糖五題 - 5.滿足(姉弟)



  她要求的並不多。

  某一天,父親抱回了一個小嬰兒。
  情婦的孩子。
  似乎家族裡的女人都受到詛咒般,這小嬰兒的母親也跟碧洋淇的母親一樣,難產而死。
  沒有任何心理障礙的,碧洋淇從父親手上接過她的弟弟。
  女孩子總是喜歡扮家家酒的,她有模有樣的輕搖著臂彎,低聲唱著搖籃曲。
  吶,快長大吧。
  只有一個人的遊戲很無聊的,長大了陪姊姊玩扮家家酒。
  我是新娘,而你是姊姊最愛的新郎。


  生在這樣的家裡,弟弟有點陰沉。
  然而孩子特有的純真與可愛氣息,仍學不會保留般的流露著。
  
  「──醫生,她是誰?」獄寺好奇的問著城堡裡新來的醫生,這男人每天都帶不同的美麗打扮的小姐回來,已經連續兩個禮拜了。
  「喔,小少爺,她是我的妹妹,漂亮吧?」醫生閉著一隻眼向他皮皮的笑著。
  「又是妹妹,難道你家裡沒有弟弟嗎?」獄寺納悶地說,醫生居然有十六個妹妹耶──他不知道這個數字在未來還會以可怕的速度攀生。


  「這個嘛,
因為我比較喜歡漂亮的妹妹呀~」說完,醫生就摟著他的妹妹走了。


  碧洋淇站在柱子後面看著腦筋轉不過來的弟弟,覺得十分可愛。

  但她討厭那個愛騷擾人的醫生。

  隼人,過來。她輕喚。

  什麼事?獄寺小跑步跑向她。
  來,陪姊姊玩吧。
  嗯!好啊。獄寺主動牽起她的手往起居室走去。
  
  悄悄握緊那細小的手,碧洋淇柔柔的微笑。



                                 End.


───────────────────────────────────


後記:
其實我是姉弟萬歲主義者(舉手)
碧洋淇很關心隼人這一點真是棒極了!
不過天野似乎更偏向 姊→弟 這樣……拜託讓隼人對姊姊好一些吧XD
關於姉弟還有許多可以發揮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把其他點子寫出來,不過坦白說覺得自己有點亂倫的想法真糟糕(苦笑) 
雖然我並不是所謂的道德潔癖者。
                                       2006/12/07 Dal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