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菇 
的  
話 Mushroom
就  Hunting

心   (全員向 CP有)


起   





1.「所謂的人際關係就是像老鼠會一樣找親戚」


  前略,阿奇波爾多,任職於家族企業「荒野運通公司」旗下「暴風快遞部門」,中階主管,今年二十七歲,未婚,是一名宅男。

  「叔--拜託你了!這是我一生中唯一一次的請求了!」
  一名有著紅色凌亂長髮的大好青春少年低聲下氣地跪在他的面前。

  「利恩,雖然叔叔前三行的人物介紹上寫著宅男兩個字,不過那可不是御宅族的意思喔?叔叔我只是單純喜歡宅在家裡當鹹魚男而已,所以可以不要這樣為難你的長輩作一些羞人啟齒的嗶--事嗎?」

  「叔你在說什麼阿?我只是想請你幫我一起集點罷了,只是很單純的到萌咖和女僕姊姊們一起玩西巴拉唱個歌合個照然後集點換他們的當季限量單品PVC可動女僕貝琳達兔耳夢幻版而已--」
 
  「混帳--都這樣了還說而已……我告訴你我才不去那種一堆蠢蠢欲動小鬼頭聚集的地方呢!!」



  現在正面臨了人生最大的難題--沒有之一!!


 

後記:

這個系列是因應蘑菇狩獵我的狩獵過程有感XD
每篇都不會很長……先試寫一下,下次PO時希望可以把現代架空的其他人寫出來XD
應該大家都會寫到(吧) 有特別想看他出場的角色可提出來增加一下戲份XD
對了,我真的很愛銀魂跟他的標題XD

下期預告:

「集點是要有計畫的」或「交朋友就要交那種即使變成大叔了也能互叫綽號的」或「沒有西巴拉的人生就像沒有加珍珠的奶茶一樣」

(喂這預告也太不確定了吧!)

2011/11/26 Dalus.



2.「雖然兄弟不成材比較辛苦,但就算兄弟成材也頗辛苦」

  前略,所謂萌咖──其實是一家名為「Unlight Coffee」乍聽之下會以為是網咖的咖啡簡餐館,跟女僕啊執事啊等一切萌元素完全不相關。
  
  萌咖之所以受到推崇的原因,除了美味的食物更在於店長莫名其妙高質量美貌地親友以及打工人員,由於追求者粉絲多到令人困擾,於是乾脆推出特別的互動方式,讓這些血壓過高的粉絲不要再那麼衝動可怕──雖然後來演變為對獎勵遊戲的超執著的可怕。

  消費滿五十元就有1AP(ACE Point),在本店消費越多次你的AP值越高能進行的互動遊戲就越多,有些特別的服務人員更是需要累積很高的AP值才接受遊戲點單,比如店長貝琳達以及她的大小姐朋友情贊助的獎勵遊戲殺手管家梅倫、管家布勞……。

  「說到底,貝琳達大姊太會坑錢啦……」弗雷特里西全身懶散的靠在椅背上。
  「慎言,弗雷,那只是店長善於抓住人心的漏洞罷了──」伯恩哈德嚴肅的看著弟弟。
  「喂!老哥你再怎麼裝酷也擺脫不了我們這個月的餐費都被你給解放了的事實喔?」露出一副「全都是你的錯啦」表情推卸責任的弟弟好像選擇性遺忘了是自己硬要把聚餐地點選在這裡,以及在哥哥玩獎勵遊戲時甩出骰子之後,用大聲的搶答掩蓋了哥哥隂沉小聲的正確答案這件事。
  「啊……」不過超級弟控的哥哥居然也完全沒發現,並且超自責的單手掩面!

  「不過,反正我們也收集完三色碎片,總算只差三個生命碎片就可以把愛茵小姐的模型帶回家囉!!所以為了補償我,哥哥你發薪水後還要跟我來這裡喔!!!」唔啊……弟弟接著說出了更恬不知恥的無理發言!

  「我明白了……」伯恩露出了壯士斷腕的表情,然後拉開錢包,「賭上這些信用卡、現金卡,就算這個月家裡水電費、手機帳單、房子貸款沒繳,還有到期的人身保險、車子不加油──就算是賣血我也會達成你的願望的弟弟!!!現在就去!!!」說完伯恩就立刻衝出店門了。

  傻眼的弗雷:「……☉▽☉」
  「等等等等等──大哥!是我錯了!!!我不該這麼任性!!等等大哥你不要衝動──」跟著淚奔的弟弟。

  旁邊目瞪口呆的新客人:「喂,那樣真的沒關係嗎?」

  「請不用過於擔心,大小姐,那只是他們兄弟表達感情的方式罷了。」負責這桌的梅倫露出彬彬有禮的微笑:「那麼,需要幫你做個遊戲教學嗎?」
  「是~❤❤❤」
  

  「……所以說,這對笨蛋兄弟就這樣把我丟在這裡了?」阿奇波爾多不敢置信的捏著報紙,「伯恩那個王八蛋黑面鬼每次只要午餐休息時間結束想走人就來這招!!」
  「重點是,弗雷那個笨蛋大叔居然每次都會上當。」負責這桌的打工美少年傑多一臉想不明白的坐在桌沿和他抬槓。
  「嘛嘛……我也不理解啊,從以前國中開始他們就這樣了……對了,傑多啊,我明明是點羅索來服務的吧?」

  「嗯哼──老大說他今天生理痛不想來上班叫我好好盯住你~OWO」
  「明明只是賴床幹嘛說一些奇怪的理由啊,現在的年輕人唷……」阿奇波爾多看著手中的集點卡嘆了一口氣。


  「算了,那今天就不消我的AP了。」

後記:

預告無常,本來想寫三大叔惡友組,結果變成兄弟愛專場了──阿奇對不起你就是個電燈泡(喂

羅索和傑多是不良少年設定XD
比起梅倫,可怕的是布勞,他會讓客人們不由自主的拼命存AP跟消AP然後什麼也得不到喔(炸


2011/12/02 Da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