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agonist
對 抗 藥 前 篇



  羅索,羅索,整天恍惚的表情看到什麼呢?
  ──滾開,雜碎。
  羅索,羅索,毛毛躁躁的動作因為什麼呢?
  ──因為看到你就煩,雜碎。
  羅索,羅索,興奮過後的空虛需要什麼呢?
  ──我可沒時間跟你這種垃圾鬼混啊,雜碎。


  「雖然是個有潛力的戰士,但任性跟我行我素的態度也隨著力量的強大程度成正比啊……」聖女之子歐西理斯‧拉‧歐貝利斯克有些憂鬱的看著落地窗外,正莫名其妙樂呵呵的在草地上滾來滾去玩兒的紅色蘑菇頭男子。

  「雖然尼西沒有說什麼,但古魯已經把自己關在房裡兩天不露面了,平常即使是睡覺他也會和大家一起待在大廳裡的。這可怎麼辦才好阿……」

  那是兩天前的事了,歐西理斯和相熟的友人聖女之子維奇約好了帶上戰士到聚集地之一的大城市切磋,平常歐西理斯都是直接帶著已經可以熟練配合隊友的阿貝爾、布列依斯、貝琳達三位主力前去,但這一次卻想磨練一下新的組合──手下的戰士雖說是越多越好,但大小姐的精力卻不足以一次支援三位以上的戰士,在這種情況下必然會出現戰士總是閒賦在家,無法發揮所長的遺憾之事。

  這一次趁著阿貝爾組裡布列依斯的成功晉級,平均實力的增加讓他們自由行動綽綽有餘,歐西里斯終於能關注一下其他人的情形,比起貿然的讓新隊伍到野外去做任務,帶著練招性質的競技場切磋更能訓練戰士的配合度,畢竟野外魔物可不如戰士們那般心思靈活隨機應變。

  「所以──羅索、尼西、古魯就決定是你們了!」

  羅索偏重在強攻方,尼西偏重在防守側,雖然雙方有點失衡,但相信前可攻後可守的王子定能擔任控場角色一職,完美的將缺點化為優勢!當時歐西里斯是這麼想的,布列不就做的很好嗎?那麼身為他老朋友的古魯瓦爾多也不可能差到哪裡去……
  結果當天輸的奇慘無比。

  這次的慘敗告誡了歐西里斯,以後凡事不要想的太美好,太理所當然。組隊時除了隊員的能力外,連他們的相容性也要好好考慮再三。

  羅索任性,尼西柔順,古魯瓦爾多沉默穩重,看起來一點問題也沒有──事實上悲慘的就是羅索太過任性,連該尼西防守時也搶上防守;尼西太過柔順,每每被羅索搶位只好換他攻擊,卻因為羅索擋道而讓本就可憐的攻擊力再度大減,手忙腳亂;最後是古魯,雖然王子不慌不忙的上前準備救場,但再穩的冰山碰上把他卡在中間動彈不得直面強力攻擊的豬一般的隊友,他不沉也得沉了。

  「古魯瓦爾多,我真是為你感到可憐。」阿貝爾語帶憐憫的拍他肩。

  布列依斯:「……」
  古魯瓦爾多:「……」




後記:

本來是放在正文,後來越寫越覺得第一段太廢話了!
一直寫不到H讓我超級暴躁XD
後來也覺得這裡獨立出來比較好,可以讓正文早一千字進入正題(喂
本文中客串的聖女之子維奇是我的對戰咖──吾友Winky唷~感謝你為我家羅索貢獻了對戰星,羅索成長的路上,有我也有你的一份功勞,謝謝你謝謝!
雖說羅索的第一次組隊被你家梅倫尼西打的慘兮兮(掩面)


2011/11/23 Da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x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